— 速水 —

千粉點圖(占梗抱歉,畫完會刪TAG)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糧,
不知不覺LOFTER默默的馬上要千粉了...QAQ
謝謝你們的關愛,也感謝不嫌棄我的拙圖。

有人要來台詞或點梗讓我畫賀圖嗎??
預計挑三個畫。

神奇女俠、超蝙、亨本、暗巷、HW、ST、GGAD都可以點看看~~XD

--------------------------------------------------

點圖格式如下:


1.我想看超蝙的兩人 肩並肩站立在高樓的月光下<<<像這樣

2.或想看WONDERSTEVE溫馨的牽手散步。<<<像這樣

3.或是GGAD學生時期的針鋒相對+吐槽。<<<像這樣


歡迎隨意點~(盡量以一個畫面的形容為佳)
因為是挑有興趣畫的畫,點圖會收到今晚12點。
預計會挑三個場景或主題畫比較完整的圖,
如果時間夠可能也會塗鴉方式多畫

(之前點過我沒畫到的也可以再點唷)。

=====================================


再也不召唤了:老爷在忙工作!大超一手可乐一手汉堡的在喂!



天上掉下个詹美美:想看Steve在天空上开飞机微微偏侧机身的瞬间,和飞在一边的Diana接吻(你(其实就是想看他们温馨的亲亲,在哪里怎么样都可以(嚎啕大哭

给我一个大橙子:想看亨超(制服)微微飘起双手捧着本蝙(便服,希望是大风衣啊啊)的脸温柔地轻吻他的额头(#/。\#)

晒干大脑的土星人:想看骑士超亲吻教皇布鲁斯戴在指上的权戒www

K病人拖延症晚期:想看超蝙两人!在战后!受了点伤布鲁斯躲在残垣断壁后面拉来克拉克亲了一口!其他人视角只能看到克拉克看不到布鲁斯那样的躲QwwwwwwwwwwwwwwwwQ

E.T:想看超人忽然公然吻蝙蝠俠,蝙蝠俠臉紅用氪石痛毆超人

713az:GGAD!GG不死永生设定, 格林德沃中了索命咒后,昏迷了一会儿又爬了起来。他想起某个正在地底腐朽的疯老头,在高塔上放声大笑

鲸小觞:想看不义超蝙!不义超指使(被布莱尼亚克技术操控的)不义蝙杀人的时候,不义蝙的意识在笼子里默默地凝视!

呜昂汪:想看暗巷!有猫耳的幼年CRE被痴汉部长抱在怀里躺在床上一起睡!CRE的耳朵尖都被睡得迷迷糊糊的部长含在嘴里,CRE脸色绯红但是尾巴还是缠上Graves手臂!

布鲁斯的猫耳罩:想看有起床气的暴躁本蝙猫把来叫醒人的亨超压倒一起回床上继续睡的情节(づ。◕ ౩ ◕。)づ


评论(16)
热度(24)

2017-07-05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