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水 —

自介&日常閒聊⊙-⊙

用了樂乎一年多一點點,
好像一直以來都忘了自介呢,
雖然對文字很不擅長還是趕快來補充下。

我是來自臺灣的速水,
歐美圈主迷福華、SPIRK、暗巷、超蝙…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可吃RPS(BCMF,COLEZRA,HENFFLECK…等)

喜歡熱鬧,常開點梗,
近期都在補先前的千粉點梗
(剩下最後三個啦!填完開新的)

自認滿健談易聊的,知無不言~
因為我是個很熱情的人,
每每看完讓我悸動不已的作品、
都很想抓著創作出美味作品的作者告訴他:
「我愛他!」

這是因為牡羊座就是這麼行動派。

如果因此嚇到你或發言有不當還請多見諒哦~
請相信我沒有惡意,我只是純粹告白😆

非常謝謝追蹤我的大家,
因為大家的點心及回應成為我更新的超級大的動力!
每一則回應我都會用心看過跟努力回覆,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閒聊一下:
最近因為追蹤的作者們的作品推薦,
看到一些以前從沒看過作品的各領域作者們超級用心的作品!
可是留言跟按讚時發現自己已經被黑單了(黑人問號臉.jpg)
樂乎也是,B站也是,還有微博…?😂
而且而且以上三位都不同圈不同作者?
我真是受到了很大的打擊。
明明我們沒有聊過甚至看過作品,
明明我覺得我都很認真點心心跟留評論,
為什麼不讓我表達我對你及作品的愛呢?😂
本人不撕不黑是好孩紙的(乖巧.jpg)

唉……
我承認這段我只是想抒發對於最近連續發生,
“打了一串評論卻不能回覆”感覺困窘。
畢竟我打的一船激血都流到水溝了,
讓我談談這個讓我哀嘆一下應該無妨吧…。

评论(22)
热度(19)

2017-08-19

19  

标签

日常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