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水 —

千三點圖(占梗抱歉,徵完會刪TAG)

距離上次千粉點圖因為中間夾著CWT的趕稿,
不知不覺過了兩個月啦....XD
這個跨度讓我即將1300粉了...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老是想到啥就畫啥...(跪)

關於之前的千粉點圖
除了那個錯點成文的同學外都填完啦~XD
(對不起,我真的不會寫文(哭)。)

謝謝大家的關愛,
以及一直以來點心心、
點藍手手以及各種推薦並留下感想的大家,我愛你們。

來吧,留言裡留下CP或角色後,來點台詞或梗讓我畫圖
老規矩,預計挑三個場景或主題畫比較完整的圖,

(剩下有時間就塗鴉方式的填啊)。

神奇女俠、超蝙、亨本、暗巷、HW、SPIRK、GGAD都可以點看看~~XD
(之前點過我沒畫到的也可以再點唷)。

--------------------------------------------------

點圖格式如下:

1.我想看超蝙的兩人人魚AU,人魚與王子的海中暢遊<<<像這樣

2.或想看WONDERSTEVE冰淇淋店吃哈根達斯的約會。<<<像這樣

3.或是奇異博士用魔法變出很多花逗弄ROSS探員。<<<像這樣

收到今晚12點,啾咪

---------------------------------------------------
梗下收↓↓↓↓↓↓↓↓↓↓↓↓↓↓↓↓↓↓↓↓↓↓↓↓↓↓↓↓↓↓↓↓↓↓↓↓↓↓

1.Aim💋:暗巷组浴室play!

2.谜一般的管家侠回复了  速水:啊啊啊其实只是想厚着脸皮要个和最近的古罗马AU文匹配的图(太太您自己决定是刀还是糖就好)www内心好忐忑

3.超丧的肉丸:想看白灰,中世纪设定,领主超册封自己的灰骑士

4.滋滋啦:太太太太!!想看暗巷组的童话au!!!大灰狼部长捡了一只小绵羊 cre,结果舍不得吃天天带在身边宠着保护着

5.盘子酱:我想……我想看神怪……神怪快饿死了,不管画什么都行,只要是神怪就好……哇好想吃埃尔南和柯克啊哇qwq

6.永夜行歌:宇宙夫夫星空下的婚礼!白西装或者瓦肯袍

7.E.T:想看蝙蝠俠無奈照顧小孩超(記憶也回到小時候),小孩超不願意離開蝙蝠俠,一離開就會大哭大鬧知道重回蝙蝠俠的懷抱

8.九九九太爷:我想看乱闯红灯的蝙蝠车老司机韦师傅被交警超开罚单_(:з)∠)_(来自一个科二挂科的怨念)

9.詝乵浅浅:想看大超是个超蝙大手……在漫展上被老爷穿着蝙蝠装来调戏大超,然而别人都以为老爷只是cos而已,大超有苦说不出☆〜(ゝ。∂)

10.Meodu:……我想看……超蝙的福爾摩斯AU?世界最佳偵探蝠爾摩斯和他的隨行案件記錄部落客(???。改成維多利亞時代的版本也行。

11.Styles:太太我想看博士用魔法治療戰損的Ross探員(⁎⁍̴̛ᴗ⁍̴̛⁎)

12.靳風泉水:想看暗巷組在城市裡追逐跑掉的神奇生物(有默默然型態)

13.Love and Faith:想看奇異玫瑰: 博士和探員一起逛夜市,兩人穿著輕便、手裡拿著食物或飲料,斗蓬飄在旁邊幫忙拿扇子搧風

评论(51)
热度(27)

2017-09-02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