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水 —

主題:The light in the dark

與英雄們 一起拯救這個世界。

下收一點閒聊。























半夜醒來心情很糟,情緒非常低潮,
整個人非常的難受眼淚也不受控制的一直汩汩而下
默默的開了電腦就塗起了老爺
繪畫的途中,心情也逐漸平復穩定。

突然想到,在喜歡漫畫英雄的路上,
有人會對漫畫英雄嗤之以鼻,
說著這世界不需要這樣的幻想,不過是幼稚的玩意。
但對我來說,他們給我勇氣給我鼓勵給我力量,
他們是我引領我脫離情緒黑暗的那道光,

我認為這樣就夠了,謝謝喜歡我畫作的大家的陪伴。

一起期待正義聯盟上映。


评论(1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