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水 —

告白我正義聯盟!

哈囉!大家好~我是速水
除了是個無可救藥的DCEU粉、超蝙粉、扎導粉、另個身份也是動畫粉、漫畫粉~

我雖然加入迷DC的大家庭很晚,
是個新迷妹、論年資比不上骨灰粉、
但我努力付出、我花時間寫企劃、我舉辦活動
都是希望讓更多人一同開心以及推廣我大DC爸爸。

我廚DC、我驕傲。

只是想想問問某些自認粉絲卻在上映第一天黑電影的人,
摸摸你胸口左側的良心。

「你為了他們做了什麼?」

讓你能自覺你比其他人高人一等、
讓你自覺你可以任由刺言酸語隨意評判他人努力、
讓你覺得你可以稱作是粉?

突然想起朋友之前去異國旅行的時候
因為氣候不佳,因此在旅行的回憶中
留下一個很大的缺憾未完成。

他寫了網誌抒發,
有人用一句書裡的話安慰他

「有時候,旅行留點遺憾也好這樣才有下次再來的契機」

我覺得電影也同理,
有缺憾、也才有機會期待下一部電影會更棒。
錦上添花很好、
但慢慢堆疊著、逐漸補完也未嘗不好。

拐彎抹角的說這麼多,
其實只是要吹我大正義聯盟

今日我吹完正義聯盟之後,
你如果也喜歡、我們就是兄弟姐妹了,
你不喜歡、也沒關係,有緣下圈再會。

评论(10)
热度(48)

2017-11-18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