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水 —

一月是我第一次去上海
加上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所以十分緊張~~
幸好不管是會場面基的大家或是會後吃飯的太太們都超可愛
雖然會場很冷可是見到面的太太們都很暖,非常開心www
謝謝不嫌棄我的老爺啊跟無料~~
看到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有些COS的小配件因為忙亂中其實沒帶到上海QQ~(懺悔)
謝謝你幫我超大的忙~~~愛你~~
目前還在努力從車禍康復中,
希望我們能CP見~~

一方坑霸:

【REPO】CWA!


……其实是1月份的展了,奈何工作上一直处在地狱模式中,如果不是大过年的,甲方也想通了说大家那就一起放个假吧,连带着老板也不折腾了,税务统计也不折腾了,不然开网看到文字(尤其是数字)我依然能吐出来。


去CWA纯粹机缘巧合,如果不是那天正巧开了Q,正巧在群里瞄到 @速水 太太和 @恋_独哲 太太要来魔都,估计就这么生生错过了见面的机会,_(:з」∠)_


太太们都超级棒的,给无料给签绘还陪聊天XD,场地是真冷,CP这次和CWA联手算是把自己给黑了,不过能见到太太们的我们还是很开心哒~


速水太太那天COS了老爷!居然能把我抱起来转圈,说实话,这真的是人生中第一次被公主抱起来,第一次还能被抱着转圈圈,我对速水太太的臂力表示深深震惊!顺便表白太太的Bruce,“老爷”是真·总裁感十足,不管站着坐着都让人忍不住想给他端茶送水抱大腿啊,捂脸!


恋太太的秀恩爱一如既往的甜,其实收刮了不少无料,每张都超喜欢~有时候真羡慕太太笔下的Bruce和Clark,不管是魔王梗还是日常,他们之间的互动总是会让我感慨:两个人的幸福或许就是这样吧,他在我身边,摸得着看得到,没有任何事能比这个更重要的了。emmmm……啃着他们撒的狗粮的我,总是被这想法感动到哭……QAQ


最后是最近收的银币,发现加拿大对酥皮是真爱,一年里出的超人主题银币的数量比他们那个变幻莫测的枫叶主题数量还多 = =

评论
热度(37)

2018-02-13

37 一方坑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