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水 —

Night-night ;)

嗚嗚嗚親愛的阿酒~
幫我配了好可愛的微小說~
我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躺)💕💕💕

最愛阿酒了😘!(用力強吻)

圖可以參考我的上篇插圖《瞭望塔》
https://hayamiyuu.lofter.com/post/1cb2ef5f_1268a61e

挪威洋流特快車:

〈瞭望塔〉微小說(?)


inspired by  @速水 〈瞭望塔


==========




他拿著一杯冒著熱氣的拿鐵咖啡,悄無聲息地湊近那個正一臉嚴肅地瀏覽平板電腦上密密麻麻的數據的男人。

「嘿, B,我幫你泡了杯咖啡──」

「謝謝。」男人禮貌地道謝,依然目不轉睛地盯著手中的資料,「放著就好,我還要弄一陣子,你先去休息吧。」

「什麼東西難住你了?」他彎著身、漂浮著湊近那個站姿挺拔地男人,不動聲色地輕輕勾住那人的臂彎,「跟我說說?」

一瞬猶疑在那雙棕色的眼底閃過。男人略略偏過頭,隨後不做多想,開始低聲地講解螢幕上的各項分析圖表。

那隻握著觸控筆的右手微微收緊,指結泛白。

億萬星辰在他們面前閃爍,而他只顧凝視那顆他心目中最耀眼的星星。




==========




獻給速水,以及偷偷勾手手的某超。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