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水 —

主題是 @Pointless 點的"超蝙麻袋扛"(?)

副標題:"我等等要跪氪石主機板20分鐘~"


是之前百粉的時候雙點梗的另一張,
其實當時聽到題目的時候,
就很想用芬蘭的扛老婆大賽梗畫他們www
碰巧今天突然好想好想塗鴉,
就一鼓作氣把它給畫完啦!XD
希望大家喜歡喔~

**********

是說,不知不覺...快三百粉了...(艸)
怎感覺好像才畫完兩百沒多久...擦汗
我最近老是畫一些奇怪的東西XDD(場記之類的...)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胡言亂語跟塗鴉啊!

有人想點圖嗎??

老樣子,超蝠、亨本、
留言給我關鍵字或是小說連結?
我會盡量挑一個有靈感的畫0w0+

感謝支持我跟留言的大家~愛你們!

评论(39)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