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水 —

公告

想談一談關於約稿的小事情

先說,想跟我約稿很簡單。

我這人對同好很好,
所以禮貌性的詢問,同時能提出明確的需求、能力範圍能給的稿酬,
我都會認真嚴肅的回應你,
接應完成後我一定會認真的完成你的委託。


所以也請你認真看待我對你認真。

非常謝謝信任我,且目前已經完成約稿的大家,
我的小天使們,我愛你們。

以及說明關於偶發的繪圖贈稿
是因為我看到了喜歡的文,
被文章內的美好觸動了,我想用繪圖表達我的想法,
但那是因為我喜歡、我想要、所以我畫了
也謝謝被我畫作品的太太不嫌棄我,
但這一切都是在我願意、我想要的狀況下,
請不要覺得我很隨便。

請尊重我的專業。

文字廢的我,希望這些文字能表達我想說的想法。

评论(6)
热度(29)

2019-08-04

29  

标签

雜談